四块钱一杯奶茶

称呼随意好了
不爱约束自己,仅仅因为热爱创作
高考后见

黑遍全联盟/多cp 如果一方睡着

ooc预警

多cp预警!

不要看标题,写的跟标题没啥关系


————————————




喻黄



黄少天那机关枪加特林一样的嘴令无数人怀疑他是否连睡觉都在不停叨叨叨说梦话,但其实他睡觉很安静的。


每当喻文州有事情要熬夜到凌晨三四点时,黄少天总是会在一旁陪着。


却也总是到两三点就睡着了,因为不能一直说话,会吵到喻队做事。


喻文州也总是会轻轻地给他盖上一条毯子,把他的头扶到自己的腿上来继续看文件。



方王



王杰希刚刚接手微草时一直要忙到深更半夜,回到宿舍基本上就是倒头就睡,有时甚至就直接在训练室的沙发上睡了。


而在白天一直跟他斗嘴的方士谦到了晚上却乖乖的和他一起工作。


一次微草有人去早了,推开训练室的门就看见他们年轻的队长靠在副队的肩膀上睡着了,而方士谦手里还捏着战队里银武的资料,注意到他们后也只是示意他们不要发出太大声响,又埋头继续看了。


韩张



张新杰的熬夜指数只有半颗星,刚入霸图时很明显地不适应,加训加到十一点头就有点撑不住快倒下去了,尽管最后还是勉强撑着到了训练结束,但也基本上是倒头就睡了。


后来韩文清知道后坚决反对他熬夜,并且逼迫他准时上床,但每一次熬夜却还是拦不住。


张佳乐刚来霸图时,百花很多人都在喷,张新杰光是为了解决这件事就独自忙到了凌晨两点,之后还是被发现不对劲的韩文清抱回去的。



双花



张佳乐本来也不是很能熬夜,但自从跟孙哲平很久了后也成了个不折不扣的夜猫子,在世邀赛的时候和方锐完美的体现出了这一点,曾一度被张新杰记仇。

世邀赛中国队夺冠,回国后就招呼了人聚在一起庆祝,最后人基本上都被各自带走了,只剩下几个孤零零地在喝饮料,其中就包括张佳乐。还是林敬言带方锐走前看不下去给孙哲平打了个电话让他把人带走。

而孙哲平来了也是二话不说抱着人就走了,留给单身的几个人一个潇洒的背影。



林方



林敬言退役后去兴欣呆了一段时间,准确来说是在方锐那里赖了一段时间。平时猥琐的点心大大也意外的变乖了,但莫凡并不想说他晚上路过时都听到了什么。


兴欣半夜开本抢boss乃是兵家常事,叶修经常会以加训的理由拉着方锐抢boss撩蓝桥,搞的方锐白天都没什么精神猥琐。


一次抢boss一直抢到天快亮,方锐是直接趴在桌上睡了。林敬言也没睡,他不会抢boss,但他会守着他的人,方锐刚刚趴下去就被他捞了起来,公主抱抱到床上,顺便送给叶修一个怨恨的小眼神。



双鬼



李轩熬夜?不,他很少熬夜。


因为他一熬夜吴羽策也会跟着他熬,劝不回去的那种。


吴羽策比黄少天要好一点,不是睡着,而是有点眯着眼睛睁不开,摇摇晃晃的。


每当这种时候李轩就会特别心疼,一口一个“小祖宗”地把人按到床上,说什么也要关灯睡觉。


当然,李轩被突然醒来的吴女士发现熬夜复盘就是另一件事了。



昊翔



这两个,就是俩二傻子。


嘴上说着不喜欢对方讨厌对方,其实心底里比谁都关心对方。


世邀赛时,半夜起来的肖时钦总能在训练室发现两只抱在一起睡觉的小家伙。沙发只有这么大,唐昊就自己睡在外面一侧,手还搂在孙翔的腰上,真不知道是打算一起掉下去还是咋地。


不过看把头抵在唐昊胸前熟睡的孙翔,似乎也不会在意这么多吧。


肖时钦悲催地把一张小桌子推过去以防这俩掉下来引发世界大战。



周江



周泽楷第一次发现,长得高是多么好。


可以把怀中的人紧紧抱住,让他把下巴抵在自己的肩膀上。


也可以抱着怀里的人入睡,虽然每次醒来自家的副队都会脸涨的通红。


于是在周泽楷从世邀赛回来后,就喜欢在训练结束后用这个姿势抱着江波涛休息。


然后被轮回众人拍照发微博。






————————————

其实还有一对cp


你发现了吗


评论(13)

热度(59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