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块钱一杯奶茶

称呼随意好了
不爱约束自己,仅仅因为热爱创作
高考后见

黑遍全联盟/多cp 你还记得表白的时候吗

ooc预警


多cp预警


——————————————



1.


“当然记得,不过不是我表白呢。”


“世邀赛夺冠后,少天直接跑过来拉着我的手,他说:”


“‘队长队长队长,我的冠军戒指给你了,你会......戴在无名指上吗?’”


“我也反问他,如果我的戒指也给他他会戴吗。”


“他说,会。”


“而且要戴一辈子。”


“就算打比赛也不会摘下的那种。”


“当时经理经过听见这句话还说了句,戴戒指打比赛不易发挥。”



 

2.


“……”


“第五赛季,他先告的白,当时庆功宴大家都喝了酒,把他背回去的时候在我耳边说的。”


“其实当时没怎么在意,不过第二天无意提及后就一直缠着我,便答应了。”


“......”


“相处吗?还好吧,也还算......关心人。”


“……”


“第七赛季,他提的分手,我也答应了。”


“……”


“后来就没联系了,连柏清也联系不上他。”


“世邀赛的时候,他突然出现......说句实话,我当时挺想揍他一拳,我的确这么干了,在被他拉进宾馆房间后。”


“额......之后......你们就别再问了,少儿不宜。”


“反正结局,大概还挺美好的。”



 

3.

“三分钟吗?行吧。表白......是队长先的吧。”


“不......没有什么特别的,就很普通。”


“我们两个都不是很在意形式,反正结局好就行了。”


“......细节?”


“……”


“队长说的时候......脸红了......咳,三分钟到了,我......我要去训练了。”



 

4.


“他先的,我当时也蛮意外的。”


“还在呼啸的时候我和锐锐一个房间,晚上经常会陪他聊天。”


“那时真的是很高兴啊,这家伙刚进战队,规矩有的不懂,乱犯了我还要帮他挡经理。”


“自愿的啦,自愿。”


“就是......我离开呼啸前吧,他抱着我哭了好久,红着眼睛一直用哭腔说着,”


“‘林大大,你能不能看在我喜欢你的份上,不要离开了好不好’。”



 

5.


“......”


“本来是我,现在是他。”


“在他突然离开前,我其实是准备告白的.....”


“很意外吗?在百花,我们只是正副队关系。或者说,”

“只是我暗恋他。”


“后来到了霸图,这家伙又突然出现了。”


“啧......他是真的不怕,不怕我打他。”


“不过他也没理由怕,手伤退役......理所应当。大概吧。”


“见面后他只是抱着我,说对不起。”


“我看到他的手后,也气不起来了,只有心疼。”


“......”


“不过,我还是挺开心的。”


“我用一生的运气,换来了他。”



 

6.


“诶诶诶?表白吗?”


“这个......是我啦......”


“当时喝了酒嘛,也不知道到底说了些什么。”


“只知道第二天小周见到我后第一句话说的是......”


“‘夫人早’。”


“还是凑在我耳边说的。”


“后来还是用他的夜晚活动时间逼着他说我那晚说了啥......”


“也就是很普通的告白啦......”


“真的很普通了啦!”



 

7.


“我。”


“也没啥的吧......就和他一起互怼,怼出感情来了。”


“好吧第一眼看中的是脸。”


“一开始接触觉得这傻子是真的傻,还经常自称爸爸。”


“没办法,世邀赛我和他一个房间,不照顾好他估计这家伙粉丝能把我埋了。”


“后来渐渐有感情了吧......有一晚他去周队那里呆了一晚上我还有点不习惯,失眠了。”


“习惯了有个傻子在自己身边。”


“再说了,没我,他照顾的好自己?别被拐了。”



 

8.


“他。”


“在训练室......队友都走了后。”


“他突然让我等一下,还把灯给关了。”


“......还要说吗?”


“好吧......就,突然牵起我的手,问我,”


“‘阿策,你愿意做我男朋友吗?’。”


“也不是突然吧,毕竟之前他就问过我了。”


“他问我,考不考虑交个女朋友。我说可以考虑。”


“他又问我,”


“‘那阿策考不考虑我先来凑个数呢?不过就不是女朋友啦。’。”


“我当时也被吓着了,没想到他会这么说。”


“不......没同意,不然也不会有后面的了。但也没拒绝,就一直这样。”


“不过那次之后他对我的态度也有说改变了,比较向着我一点吧,做事也会征求我的意见,明明他才是队长......”


“就......就这样了呗......”



 

9.


“记记记,记者???”


“表表表,表白????”


“这,这真的没关系吗?”


“好吧......是叶神先的,在兴欣网吧。”


“那时也不是第一次见面了,偶尔会在公会放假时去那里帮帮忙。”


“都说了不是保姆了啦!”


“后来你们都知道了......叶神公开出柜,但没有说明是我,那一段时间骂的人很多。”


“我也有想过......自己到底配不配的上他,是不是因为我毁了他......”


“不过这些都过去了啦,你看现在祝福的人很多哦。”


“翻译官?哈哈,那是给他的惊喜啦,顺便在苏黎世监督他不准抽烟。”


“哈哈,不用这么紧张啦,叶神又不会因为这点小事发脾气,他是个很温柔的人呢。”


“谢谢祝福啦,我们会一直走下去的。”


“嗯,一定。”


评论(11)

热度(77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