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块钱一杯奶茶

称呼随意好了
不爱约束自己,仅仅因为热爱创作
高考后见

黑遍全联盟/多cp 论如何让对方叫你爸爸

ooc预警

老久以前的玩法了


————————————


喻黄


喻文州:少天,4+4=?


黄少天:8啊你一定是个假队长连这么弱智的问题都问


喻文州:^_^儿子


黄少天:...........................


黄少天:[你们玩战术的心都脏.jpg]







方王


方士谦:小队长~


王杰希:......?


方士谦:你知道微草大家都叫你微草的什么嘛


王杰希:爸爸?


方士谦:诶,儿子!


王杰希:......很好,你不用回来了


方士谦:等等小队长??!


[您已被对方删除]


方士谦:我错了小队长!!!







韩张


你跟我说这俩会玩这个游戏?????


心脏杰警告







林方


林敬言:点心大大,你知道far的比较级是什么吗


方锐:farther啊


林敬言:没错儿子


方锐:???exm?


方锐:[我把你当老公你却把我当儿子.jpg]







昊翔


唐昊:二翔你要是能打出饕餮我认做你爸爸


孙翔:饕餮


唐昊:儿子真乖


孙翔:你是不是搞反了??????


唐昊:二傻子再读一遍我说的话吧







双鬼


李轩:阿策,你知道日语的爸爸怎么说吗


吴羽策:......你怎么开始学这个了


吴羽策:ちち


李轩:儿子好!


吴羽策:......


吴羽策:[我看你是想被家暴.jpg]







双花


孙哲平:乐乐我来考考你


张佳乐:?你说


孙哲平:我一个词你接着说下去,全职


张佳乐:高手


孙哲平:繁花


张佳乐:血景


孙哲平:小头


张佳乐:爸爸


孙哲平:诶


张佳乐:......大孙你变了!


张佳乐:[你今晚别想跟劳资睡.jpg]







周江


周泽楷:江!


江波涛:小周怎么了?


周泽楷:父巴!


江波涛:爸爸?


江波涛:岳父怎么了?


周泽楷:儿子!⊙▽⊙


江波涛:......


江波涛:小周你是不是被叶修前辈带坏了


周泽楷:没有!


江波涛:[别说了,你不爱我了.jpg]







伞修


叶修:......


叶修:......


叶修:......你看看别人家的


叶修:哥也不用你套路了


叶修:哥直接喊 你爸


叶修:你回来吗


评论(24)

热度(7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