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块钱一杯奶茶

称呼随意好了
不爱约束自己,仅仅因为热爱创作
高考后见

黑遍全联盟/多cp 联盟教你背单词?

ooc预警


多cp预警


别的不说,起码我英语就是这么学的;)



——————————————




众所周知


中国队不是特别懂英文


所以


在苏黎世


语言成了一大难点


所以


联盟决定


给这些游戏大神们补课


黄少天看着桌上的英语单词表陷入了沉思。

张佳乐看着单词后面的音标陷入了沉思。


“我当年为什么没有好好学英语啊!!!!!!”

不过中国队总体水平还行,起码英文字母都认识,基础的英语语法也没忘


但就是词汇量太少

特别是黄少天

联盟一开始还进行了一场测验,检测他们的词汇量

然后收到了不知一张不及格的卷子

基本上除了几个心脏和几个年龄小的其他都没过。

还能咋办?

背单词呗。

“副队啊啊啊啊啊啊你不要再抽我的单词了我真的背不出来啊啊啊啊啊!”张佳乐在张新杰的摧残下痛不欲生,一次性背这么多已经要他命了。


“张佳乐前辈,五十个你只背出来二十三个,还没有一半。”张新杰有些无奈地看着试图一头撞死在豆腐上的张佳乐,“......其实这些单词挺好记的。”


“我连薪水是哪个我都记不住!!!这叫简单!??”


张新杰沉默了一会儿,“其实你可以这么记,薪水喂狗(wage)了。”

......


这下不只是张佳乐,连在一旁埋头苦背的其他人也突然沉默了。

刚刚那句话......是张新杰说的????

“......你们看我干什么?”

方锐咽了口口水,鼓起胆子说道:“我怀疑你是假的新杰。”

好吧,虽然这种话被张新杰一脸正经地说出来的确有哪里不对


不过不得不说,这个办法是真的好记。 

但总归有点奇怪。

特别是在读音上。

不过他们在这里也只是应付一下联盟,记没记进脑子里不重要。

反正还有翻译(。

于是房间里背书的声音变得奇怪了起来。



“解放,获取自由。”


“你不配!(liberate)”


“废除。”


“ě(我)不允许!(abolish)”


“许多的。”


“牛么热死!(numerous)”


“恶名昭彰的。”


“no(没)头瑞尔斯!(notorious)”


……

好像......

挺顺的?

一旁的孙翔看了看自己手中的六个核桃,思索着要不要无偿贡献给他们。

不过他们也还是挺用心的在背,起码最后都过关了。


(因为联盟出钱请他们的家属来盯着他们了


虽然我很想说

其实吧

你请个韩文清就行了(。

反正叶修有翻译小哥盯着呢,不怕他怼韩队。



反正到最后就差不多成了这样……


喻文州笑眯眯地看着黄少天爆手速十分钟一张英语卷子,手边放着一碗秋葵。


林敬言和方锐在一个寂静的小角落里用英语谈着不可告人的话,反正方锐的脸一直红着就对了。


孙翔和唐昊这俩压着线过的人谁都不服气谁,互相给对方扔难题,甚至出现了用英语出数学题的场面。


周泽楷?不,他基本上不说话,所以,练了也没啥用,拉着自家副队买奶茶去了。


李轩和吴羽策则是很平和正常的抽查对方的英语,当然除去车干偶尔的情话。


张佳乐和孙哲平这俩大眼瞪小眼,在角落里拿着词汇表装样子,同时躲避张新杰的目光。


王杰希?他有方士谦,这个一退役就出国跑的没影子最近才回来的家伙,完全不用担心。


至于张新杰和苏沐橙,这俩就更不用说了吧?一个在和某凶神恶煞研究别国的选手,一个在努力的啃瓜子,顺带打趣一下仓鼠凡。


啊,你问我肖时钦?他被戴妍琦拉去逛街了。


连叶修也在调戏某许姓翻译人员。


楚云秀:……呵


全职?


不直的(unworth)



————————————————


有cp没标tag


只是玩玩,英语还是要好好背的


不过如果有效率也稍微可以尝试一下?


评论(5)

热度(6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