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块钱一杯奶茶

称呼随意好了
不爱约束自己,仅仅因为热爱创作
高考后见

黑遍全联盟/多cp 你看着我眼睛,说我胖吗

ooc预警


各位国庆小长假快乐


为换个地方写作业庆祝一下


————————————


孙哲平:乐啊


张佳乐:大孙怎么了!


张佳乐:是要给我清购物车了吗!


孙哲平:......不


孙哲平:你知道现在我看你越看越像什么吗


张佳乐:什么?


孙哲平:植物大战僵尸里的那个


张佳乐:你别跟我说是那个太阳花!


孙哲平:坚果


张佳乐:.....


张佳乐:[我怀疑你在说我胖,而且我有证据.jpg]


张佳乐:大孙你直说吧,是不是想分手


孙哲平:不不不乐乐我不是那个意思,而且胖点也好对不对


孙哲平:就是很难抱得动你了


张佳乐:......


张佳乐:为什么你们都说我胖了


张佳乐:今天连副队都说我了


张佳乐:[哭的像朵200斤的花.jpg]


张佳乐:你看看隔壁微草那个大小眼,肯定比我胖吧!


张佳乐:你说说人家一个治疗都能抱着他转两圈


张佳乐:你个狂剑怎么做不到呢


孙哲平:......说实话,乐乐


孙哲平:王杰希应该比你瘦


孙哲平:虽然比你高了个几厘米


张佳乐:......


孙哲平:不是乐乐我没有在说你胖!


[您已被对方拉黑]


孙哲平:乐乐!


[您已被对方拉黑]








张佳乐V:


我问你们,我——张佳乐,很胖吗???!


胖的连大孙也抱不动我了吗!


[委屈地扔出手榴弹.jpg]



热门回复:


孙哲平V:不是!乐乐!你不胖!我抱得动你!

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二乐乐你也有今天这回你是真的在往横里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新杰V:虽然孙哲平前辈这么说,但张佳乐前辈您的确长胖了。


叶修V:哟,霸图这是体检了吗?把体检报告单晒出来看看呗


方士谦V:我觉得微草也有必要搞一个小队长 @王杰希V


王杰希V:......不


喻文州V:王队这是也有同样的问题吗^_^


王杰希V 回复 喻文州V:喻队知道你为什么会瘦吗,你没头发了


喻文州V 回复 王杰希V:王队说笑了我可没这么多头发


王杰希V 回复 喻文州V:因为喻队早就掉光了吧


肖时钦V:霸图伙食好啊......


唐昊V:哦对了,@孙翔 羊习习你知道你也胖了吗


孙翔V 回复 唐昊V:??我没胖!有队长作证!糖糕你别瞎说!


周泽楷V:嗯......


江波涛V:小周请你放下你手中的奶茶qvq经理不让你们俩喝了







方锐V:


看我在霸图这里发现了什么好东西


[霸图所有人的体检表.jpg]


热门回复:


魏琛V:哟,点心大大这次干的不错


黄少天V:二乐乐你果然是第二重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V:新杰你的身高还是不行啊


韩文清V 回复 叶修V:你也只有178


叶修V:啧,护妻


张新杰V:方副队:)


喻文州V:身高永远是张副的痛呢^_^


王杰希V 回复 喻文州V:喻队也只有178吧好像


喻文州V 回复 王杰希V:王队这是因为我庙压你药跟我对上了吗^_^







方士谦V:


等我回了国,我就拿十字架糊你们这些说小队长的人一脸


小队长一点都不胖!我抱得动!能转圈的那种!


热门回复:

王杰希V:你回的来再说








黄少天V:


张佳乐你出来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本少176本少自豪!!!


热门回复:


喻文州V:少天乖


张佳乐V:略略略就不就不!







林敬言V:


你们谈你们的身高,不要艾特我


我已经退役了


请不要在这方面想起我


[此时一位斯文流氓在角落里瑟瑟发抖.jpg]


热门回复:


方锐V:林大大不慌,我给你怼回去!







孙翔V:


我比唐昊高哈哈哈哈哈哈


热门回复:


唐昊V:可是我在你上面二傻子







江波涛V:


你们真的不要再往轮回寄甜品了!


每次寄来小周都想吃!


为我们的海报着想,人人有责


热门回复:


周泽楷V:江!!!







李轩V:


一打开微博好震撼啊,你们都在谈论身高体重


还好阿策很瘦的抱着很轻松(´・ω・`)


热门回复:


吴羽策V:李轩!!!








喻文州V:


吃白斩鸡不会长胖


再胖也不会胖成王队


热门回复:


黄少天V:队长!你就算是大小眼我也爱你!


王杰希V:??? 你们两个人的爱情不要出现我的名字







苏沐橙V:


前排销售瓜子饮料喽!感谢供应商 @莫凡 !


如果你还想看职业选手之间互相揭短的话就请关注荣耀全职高手吧!


也请关注兴欣哦~


热门回复:


陈果V:也请关注叶神有没有继续抽烟


许斌V:也请关注方神有没有溜进微草


李艺博V:也请关注张佳乐大神有没有偷玩手机


魏琛V:也请关注蓝雨有没有妹子加入


方明华V:也请关注轮回两位大神有没有拐人或者被拐


李轩V:也请关注虚空吴女士有没有傲娇~


肖时钦V:也请多多关注雷霆而不是小戴的all肖本!



————————————


每次一刷b站就忘记了更新


你们国庆放飞烟花,我放飞小高(大雾


评论(14)

热度(6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