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块钱一杯奶茶

称呼随意好了
不爱约束自己,仅仅因为热爱创作
高考后见

黑遍全联盟/多cp 都说了半夜别看恐怖片

ooc预警

本来只是想写一个几百字小段子的却有3000+字

注意避雷!


——————————————



1.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联盟女神拿出了自己珍藏已久的......

恐怖片光盘。

并且在全员反对下,笑嘻嘻地打开了。


2.


今晚又是一个不眠之夜。


3.


(好的正经到此结束下面是放飞自我时间)

你不要问我为什么一张沙发能坐十几个人。

你不要问我为什么他们不跑。

你不要问我为什么张新杰这个点不睡觉。

你不要问我为什么苏沐橙拿出来的是恐怖片而不是电视剧。

我也不知道,这是天意。


4.


哦对了,他们还在直播。


5.


冯主席以“你要看着这些小兔崽子不要让他们胡作非为”为理由扼杀了张新杰睡觉的想法。

然后主席在第二天收到了来自韩队的夺命连环call。


6.


[哦哦哦!深夜福利!]

[我的直觉告诉我之后必定会是撒狗粮现场!]

[前排承包王爸爸!]

[防风:前面的把小队长放下来!]

[惊现弃疗之神!]

[神他妈弃疗之神]


7.


“啊,那好,既然你们看得见那我们就准备开始了。”叶修调整了一下手机的角度,确保观众看得见电视机也看得见他们,“按照冯主席的要求我们是要关灯的,不过怕你们看不清就开了盏小灯。”

“好啦,既然万事俱备,那我就开始喽!”苏沐橙迫不及待地点开播放。这是一部最近比较火的恐怖片,讲的内容很简单,就是几个人被关在一间老房子里想要逃出去。

[想起了弹丸]

[前面弹丸的别跑!]

“开场挺简单的嘛!我说就这建筑也能叫做恐怖?我怀疑苏妹子你在给我们看假的恐怖片。”方锐嘴里叼着根pocky说话有些含糊不清,手机里明显传来一声轻笑。

“我要举报!方锐在跟老林视频!”“张佳乐前辈,请安静。”

黄少天笑得直打嗝,“二乐乐你可不能因为自己的手机被新杰收了就开始祸害他人!”

“滚。”


8.


[十分钟过去了]

[有高能了吗]

[没]

[靠,好温馨啊]

[开始怀疑这是不是个恐怖片]

[车干大大已经开始玩手机了]

[看表情对面估计是吴女士]


9.


“苏妹子你真的没有搞错吗我们氛围制造的那么好到头来看这个。”

“哎呀呀你们继续看!”


10.


大约过去了二十分钟。

电影里的人已经从五楼到三楼了。


11.


又过去了五分钟。


他们已经找到大门钥匙了。


12.


[剧透:前方高能哦]

[这是第几个了?又想糊我们!]

国家队此时已经开始各干各的了,苏沐橙在和楚云秀咬了一会儿耳朵后突然提高音量:“把你们的手机放下啦!看电影啦!”

楚云秀默默遮住眼睛。


13.


所有人几乎是同时抬头看向她,又看向电视。

14.


......


15.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16.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7.


[卧槽我没被鬼吓着我被黄少吓到了]

[耳机党当场去世]

[我靠靠靠靠女神故意的吧!]


18.


一张巨大的鬼脸呈现在电视机屏幕上,眼角带血嘴角诡异上扬,并且越笑越惊悚。

黄少天被吓得一个激灵转身就扑到喻文州怀里,他的尖叫声惊醒了其他呆滞而且反射弧贼长的胆小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9.


[我]

[耳机]

[炸了]

[上面那仨]

[默契挺好]

[彼此彼此]


20.


电影里的人也明显被吓到了,他转身就想跑,但是一转身......

又是一张鬼脸。


21.


[我调静音了]

[乐乐那声尖叫吓死我了]

[我家里就我一个人怎么办我不敢睡觉了]

[喻队还是厉害,还面带微笑]

[就是脸有点白(滑稽]

[看破不说破嘛!]

[叶神是被吓着了吧?表情都呆滞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仿佛看见乐乐头上的花蔫了]

[哈哈哈哈哈蔫了可还行]

[乐乐躲新杰背后去了!新杰手都在抖!]

[心脏杰被吓到了哈哈哈哈哈哈]

[乐乐韩队is watching you!]

[点心大大呢?]

[报告组织!点心大大刚刚吓得一个翻身就躲后面去了!]

[后面还有昊翔那俩哈哈哈哈哈哈]

[羊习习和糖糕这对也被吓得不轻]

[杰西卡车干小事情好可怜啊哈哈哈哈哈哈]

[上面的你笑得好猖狂,虽然我也是哈哈哈哈哈哈]

[实名举报楚队提前捂眼睛了!]

[但是女神忘记捂耳朵了(滑稽]

[你们都不害怕的吗!]

[我们怕啊]

[但是看见他们这样我突然快乐起来了]

[我怀疑你们是黑而且我有证据]

[爱到深处自然黑]


22.


就这样大概过了半个小时。

电影还是没有结束。

而且鬼越来越猖狂了。

时不时蹦出来一只。

国家队感觉他们都快有抵抗能力了。


23.


当然只是感觉。


24.


毕竟在鬼蹦出来的时候该叫的还是叫。


25.


从开始直播到现在已经一个小时了。

国家队训练的地方在郊外的别墅区,由叶秋提供练习场地,保证绝对安静。

所以中途除了尖叫声吸气声喊爹喊娘喊自家男朋友声以外什么声音也没有。


26.


叶修是里面适应最快的一个,所以后来也差不多免疫了,最多身体抖三抖。

他开始尝试吓人。

第一个目标就定在了坐在他旁边的周泽楷的身上。


27.


好的,叶神他行动了!

他伸出了手!

他把手从小周背后绕过去了!

他拍了拍小周的左肩然后迅速把手缩了回来!

小周转头了!

他什么都没看到!

很好现在枪王大大已经有点惊慌失措了!


28.


[嗷嗷嗷!楷楷不怕!]

[叶神太坏了怎么可以吓楷楷!]

[楷楷这么可爱为什么要吃楷楷!]

[上面那个你???]

[兔兔那么可爱你怎么可以次兔兔!]


29.


[我跟你们港,我觉得待会儿会有人要来。]

[出现了,预言帝!]

[我一拳一个出现怪!]

[我两拳一个一拳怪!]

[我三拳一个两拳怪!]

[把上面的通通拍飞!]


30.


“......”

或许是前面太过于精神污染,国家队竟没有一个人留意到别墅的门被悄悄打开了。

那人偷偷走到客厅与走廊的转弯处,在心里默默祈祷。

“别被赶出去别被赶出去别被赶出去......”


31.


[是我的错觉吗我刚刚听到了开门声?]

[我靠楼上你别吓我啊!]

[没准儿是方神回来了呢。]

“3,2,......”

“1!”

“小队长我回来了!!!”方士谦直接扑上去从背后搂住王杰希,间接性忽略张佳乐和黄少天的尖叫声。

“队队队队队队长!!!闹闹闹闹闹闹鬼啦!!!!”“大孙呜哇啊啊啊啊啊啊!”


32.


“小队长你的大小眼呢。”

“滚......”

“小队长你脸色好白啊!”

“滚!”


33.


经过方士谦这一闹,叶修趁乱干脆的把电视直接关了。“好了好了好了都回去睡觉了睡觉了看什么电影!”

“睡个ballball啊!你看连张新杰都精神了!”

“我不管反正你可以和老林视频你怕个啥。”

“老林啊啊啊啊啊啊!”


34.


可喜可贺,终于要睡觉了。


35.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


36.


不。


37.


你见过看完恐怖片还能睡得着的嘛!


38.


见过,

我身边全都是。


39.


国家队本来就是两个人一间房,不过后来由于方士谦来这里给大伙(王杰希)烧饭后就成了叶修一个人一间房其余人双人房。

喻黄双张昊翔方王周肖楚苏锐轩(这个是房间分组)

我们一个一个来看。


40.喻黄


“队长怎么办我睡不着啊我现在一闭眼就是那个鬼你说为什么世界上要有恐怖片啊我现在感觉周围全是鬼在飘时不时要出来抓我脚......”

黄少天一上喻文州的床就抱着喻文州不撒手,一副“你要是还爱我就来安慰我”的样子。

“少天乖,我这不是在的吗。”喻文州把人拉到自己的被子里来轻声安慰着,“睡吧今天早上还要训练。”

“就算有鬼我也给你打回去。”


41.双张


“张佳乐前辈,现在已经凌晨一点了。”张新杰试图推开抱着自己的腰死不撒手的张佳乐,然鹅并不行。

“副队你就不怕吗你的脸色也很白啊!”张佳乐对张新杰使用了技能!

“我的确怕啊,但现在真的很晚了。”张新杰躲过了这个技能!张新杰使用了绝招『摸头杀』!命中张佳乐!

“好了前辈,孙哲平前辈明天要来,你最好睡一觉而不是顶着黑眼圈去见他。”

张佳乐一听孙哲平的名字两眼放光,“大孙要来?!我这就睡!”


42.昊翔


“喂,糖糕,你睡得着吗?”

“我为什么会睡不着?”唐昊奇怪的看了眼孙翔,“你睡不着?”

“怎,怎么可能!”

“那不就好,睡觉。”抬手毫不留情地关掉了唯一的光源。

十分钟过去了,孙翔还是没有睡着。

一闭上眼就感觉有人在摸自己的脚,衣柜里会钻出人,天花板上会有一双手荡下来。

黑暗中什么也看不见,只听见床板被压和走路的声音。

等等,走路????

背对着唐昊的床的孙翔起了一身冷汗,却感觉到自己身下的床往旁边歪了歪,一双手搂在他的腰上。

“行了快睡,胆小鬼。”


43.方王


就在其余房间的灯陆陆续续灭掉后,王杰希房间的灯还亮着。

“小队长我真的错了我不该吓你的。”

“......”

“小队长我错了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

“小~队~长~~”

“......”

方士谦委屈地跪在遥控器上,没办法,自己惹出来的事自己解决。在他抱住王杰希的时候他很明显的感觉到怀中人抖了抖,方士谦在那个时候就已经最好了被骂的准备。

“方士谦。”

“在!”

“今晚睡浴缸去吧你。”

“......是QAQ”

当然之后偷偷摸到王杰希床上发现他还没睡着就是后话了。


44.周肖


他们房间应该是熄灯最早的,但两人都没睡,周泽楷在阳台给江波涛打电话,疯狂诉苦并且仅用十个字就说服了九点水大大来这里看他。而肖时钦则是乖乖地睡觉了,比起鬼,我觉得小事情更怕梦见小戴的all肖本。


45.楚苏


女孩子房间,不准看哦。


46.锐轩


这两个人也在打电话视频,只不过待遇差距有点大。

方锐是标准小媳妇受委屈了的样,林敬言在那一头也答应了陪他一整晚。

而李轩则完全是在哄吴女士,因为他也看了直播导致吴羽策被吓的比李轩还严重。


47.


今晚又是一个不眠之夜呢。


48.


哦,对了。

我好像没说过他们关了直播对吧。

而且工作人员还好心的帮他们把直播摄像头调成了他们房间内的。

哈?你问我为什么房间会有摄像头?

叶修喊叶秋装的啊,有夜视效果的那种。

不过他们都知道,但也差不多都忘了。

除了张新杰和喻文州一进房间就遮住了摄像头以外其他人全忘了摄像头的存在。

但画面没有声音还在啊!

所以第二天网上就出来了一个视频:

『震惊!喻黄昊翔方王林方双鬼是真的!我们磕了这么多年的双花和韩张其实是双张?周泽楷那一晚到底在跟谁打电话?为什么叶领队房间内没有摄像头?欢迎走进今天的《真相》!』


49.


事实证明,粉丝的力量是强大的,是无限的。


50.


你问我叶修在干什么?抢Boss?

不你想多了,叶神也是人,也是要睡觉的。

睡不着?

说笑呢!

有伞哥在,叶神睡的可比其他人都好。


——————————————


Ummm

如果你想问我他们是怎么坐的沙发的话

大概是这样子的:

从左到右依次为

周泽楷 叶修 方锐 唐昊 孙翔 肖时钦 苏沐橙 楚云秀 李轩 张新杰 张佳乐 黄少天 喻文州 王杰希

是那种沙发床加小沙发拼在一起的

王杰希后面就是走廊与客厅对接的地方

评论(18)

热度(69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